登入成功,跳轉中..
請稍後..

已將密碼發送至您的信箱,請至信箱查看並盡速登入修改新的安全密碼
請稍後..

關於享好時間銀行

台灣康復時間銀行是以照顧者為中心,提供有時間跟沒有時間的人交換服務的平台,會員由社區管家推薦入會,完全不需任何費用。
 

社區管家負責各區會員的供需調查並產生會員服務內容,包括傷病後專業諮詢(居家輔具、復健、護理、保險理賠等)、照顧者紓壓(喘息咖啡、綠色療癒、撫觸輔療、正念瑜伽、舒筋活骨、電影讀書會等)、起居協助(床邊看護、無障礙伴遊協助、陪同就醫領藥等) 、家事服務(接送小孩、輔導功課、家庭備餐、家務清潔、洗衣機清洗衣物等)、勞動類服務(無障礙家具搬運、家庭水電維修、居家園藝維護、代購日用品等)、休憩旅遊(出院交通接送、旅遊行程安排、景點導覽等)

時間銀行以社區互助為基礎,以會員服務會員的方式建立服務機制,會員資格為現任照顧者、48歲以上未來老人、65歲以上銀髮族及48歲以下有志青年。會員使用手機即可快速線上預約及媒合所需的服務,也可以進行訂單查詢與點數查詢。
時間銀行設有13個社區管家_享輕井澤、捷利生活、轉角彩藝、愛的饗宴、磐石旮旯、幸福C站、港鎮世代、祥和異彩、愛在潮港、戀在山林、憶舊鐵橋、眺禮納里、金色年華。

歡迎夥伴加入時間銀行,透過會員幫助會員的力量,讓照顧者可以不再這麼苦。

 

意者可以按連結申請入會 →